Friday, January 1, 2016

2015年反思,反省

2015是我的丰硕年,许多目标在有意无意间达成了。我相信命运在自己手中,要先付出,才会有收获;却也相信缘分,有些东西是你的,就是你的,强求不了。无论结果如何,随遇而安是我今年最大的收获。

结婚,买房,买车都在今年完成了。这种种都是无心插柳,柳成荫。明白这一切都只是开始,没有父荫,没有额外收入的我们,来年才真是荷包扁扁,唯有节俭度日,努力存钱。关关难过,关关过。

和对的人一起啃面包,也是幸福。自交往到结婚宴客,虽有吵到不可开交的时候,心里却也明了他的努力,他的用心。时至今日,他还是把当初的承诺记在心里,用行动表现出来。我不奢求以后,毕竟明天会发生什么事没人知道,但今天的付出与陪伴,我都收在心里。2016年的愿望之一是希望他赶快调派回来,好让我每天可以过着衣来伸手饭来张口,他开车我睡觉的日子。

我喜欢我的工作。近两年的教学生涯让我获益良多。解决问题的过程中所带来的成就与满足感非笔墨能形容。人嘛,除了家庭友情爱情金钱,实在需要这么一份工作,更能确立自己的价值与存在。期许2016年也能继续收获满满!

2015年,友情满溢。很多话我不用说,你们都知道。你们对我的好,我都知道。2016让我来对你们更好更好!

2016年,愿收获满满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